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8名台胞昨抵沪 节后台商春节包机对飞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15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昨天下午4点46分,东航MU580航班搭载288名台胞,从台北桃园机场飞抵上海浦东机场。由此,节后上海台商春节包机对飞拉开帷幕。

  该航班昨天上午10点05分搭载58名台胞从浦东机场起飞,12点45分到达台北,经短暂停留于下午2点27分从台北返航。据了解,东航原定由170座级的空中客车A321型飞机执行该航班任务,鉴于节后返沪台胞众多,改由东航目前最大的300座级空中客车A340—600型飞机执飞。昨天下午抵沪的另一个包机航班来自台湾远东航空公司,这架包机于当晚飞返台北,这也是岛内包机节后首飞上海。

  据悉,今天起至本月17日的3天内,沪台之间还有6个包机往返航班,分别由东航、上航和台湾长荣、立荣、华信等5家航空公司执行。

  作者:徐瑞哲

  (来源:解放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