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鲁特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2月14日电(记者潘立文)据来自贝鲁特美国大学医院的消息,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14日中午在贝鲁特发生的汽车爆炸事件中不幸遇难。

  这起针对哈里里的爆炸事件还导致另外6名陪同人员死亡,其中包括前司法部长萨米尔·吉斯尔、前经济和贸易部长巴西勒·富莱汉以及哈里里的保镖。据目击者说,由吉普车护卫的4辆豪华轿车当天中午在通过黎巴嫩首都西部的滨海区时发生了剧烈爆炸,数十辆汽车燃起大火,地面炸出了一个大深坑,附近建筑的门窗玻璃也被震碎。安全部队随后封锁了出事地点。

  到目前为止,官方尚未说明这是否是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也未宣布伤亡人员数字。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