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场大打情人牌 情人各有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应节商品旺销

  据广百百货有关负责人透露,临近情人节的这几天,应节的商品销量大幅上升。与前段时间相比,金饰、化妆品(包括香水)销量上升50%,中高档品牌的礼品套装特别受欢迎。而友谊商店的名表销售额与前期比也增加了160%,情侣表十分热卖。还有某品牌新推出的买剃须刀送玫瑰活动很受情侣们的欢迎。

  在天河城百货,记者发现有许多顾客前来购买各种首饰,铂金、黄金、钻石、翡翠和水晶等饰品都很好卖,销量比前十天上升60%以上。一位胡先生对记者说,准备挑选一款钻戒送给女友,趁情人节的良机向她求婚。

  送礼追求个性

  情侣们为了准备情人节礼物可是煞费苦心,除了表达心中浓浓爱意外,更追求一份别出心裁。健身会卡、美容会卡、瑜伽年卡、各类学习培训班卡等“卡”类成为年轻情侣们的时尚情人节礼物;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MD、随身听等数码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

  “我为女友选了新款手机,把我们的合照传上去,还下载了一条表达爱意的彩信,选择了她最喜欢的歌做铃声。我想她一定会喜欢的。”外企职员张先生确定了实用而又添了些个性的礼物。

  (林波 曾文源)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