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胞步行百里助学内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0 南方日报

  暖流

  本报讯(记者/胡键 通讯员/邓剑平)昨天,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南门迎来了352名放弃春节假日,从香港、珠海步行到广州一路筹集助学捐款的“爱心勇士”,历时4天,行程100多公里,到目前为止已经筹得资金280万元。

  据介绍,“行路上广州”是香港苗圃行动一年一度的大型宣传筹款活动,动员香港同胞为国内基础教育事业和希望工程筹集善款。目前,香港苗圃行动为国内基础教育捐款逾1亿元,援建苗圃希望小学477所,捐助失学儿童16万多名。

  昨天现场有一位特殊的步行者,从62岁走到72岁,10年风雨不改,每年坚持“行路上广州”。用自己的双脚步行帮助那些面临失学的孩子,已经成为春节期间粤港两地特殊而温暖的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