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表演说自我反省 布莱尔欲再度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1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13日向工党的支持者发表了一篇自我反省的演说,并呼吁选民们让他第三次连任首相。

  布莱尔在演说中承认伊拉克战争使他与工党和公众的关系紧张化。将于五月份举行的选举对于布莱尔个人具有重要意义。他本人的信誉度因为伊拉克战争和有关政府夸大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威胁的指控而受损。

  但是许多分析家认为,布莱尔已度过了伊拉克风暴的最低点。他的个人支持率已有明显的回升。伊拉克选举的成功举行也为伊拉克战争提供了一些辩护理由。

  政府还没有宣布选举的日期,但英国的主要政党已开始进入选举状态。在为期三天的工党会议上,大臣们确定了工党竞选活动的主题:保持经济稳定、改善英国的学校和儿童保育设施的条件、打击犯罪和非法移民。

  布莱尔曾表示,如果他第三次获得连任,他计划完成五年的任期,但他不会寻求第四次连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