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南:我不想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1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3日在英国电视台亮相时明确表示:不打算因为联合国涉嫌卷入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丑闻而辞职。

  安南说,他正在等待调查结果,以澄清相关指控是否属实。

  美国国会多个委员会时下正在调查指认联合国人员在“石油换食品”计划中收受回扣和贿赂的指控。在美国联邦储备局前主席保罗·沃克尔主持下,其中一个委员会上星期发表了一份“初步调查报告”,批评了联合国对这一计划的管理。

  安南说,他期待着调查人员出具完整报告,届时将会显示“石油换食品”计划的复杂之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