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伙买玫瑰一头撞碎玻璃门 头部没大碍鼻骨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1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一男青年在志新北里某超市购买玫瑰花后,不慎撞在东侧出口处左边的玻璃上,导致头部出血,整块玻璃也被撞碎。

  下午5点40分左右,记者赶到该超市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被撞坏的玻璃处有两名工人正在丈量玻璃尺寸,准备安装木板暂时保暖。其中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被撞坏的玻璃宽1.67米,高2.25米,厚12毫米。“这么厚的玻璃,能撞得整个碎了,当时肯定劲儿不小。”工人说。

  据目击者任先生介绍,下午4点40分左右,一位20多岁戴着眼镜的小伙子手拿三朵玫瑰花急匆匆走向大门处。“跑着出去的,看样子非常着急。可能没注意到玻璃,‘咣’的一下就撞到门旁边的玻璃上了,当时可能就撞蒙了,一直在地上坐了有五分钟才起来。”任先生说,那小伙子主要伤在头部,“当时额头被撞得流血了,不过血不多,主要是肿得厉害。幸好撞到玻璃后反弹了一下,坐到了地上,所以没被掉下来的玻璃砸着。”之后,这名男青年打了几个电话,随后,几个人过来将其送往医院。

  超市卖场外一楼花店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被撞伤的小伙子下午4点10分左右就到超市了,因为情人节买花的人太多,所以排队就排了二十来分钟。“一看他就非常着急。本来当时说要买11朵玫瑰花,但后来嫌我们挨个儿包装比较慢,最后就要了三朵,拿到就跑着走了。没想到却出了这样的事。”

  在超市防损科,记者看到了被撞坏的玻璃残碴,其中一块有一个约一尺见方的“禁止吸烟”的标识。超市客服部的值班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超市今年2月1号才开业,以前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事发后,超市客服部和防损部的两名工作人员已经陪伤者去了医院。“虽然顾客撞坏了我们的玻璃,但出了这样的事我们肯定也会先解决顾客的问题。今天的事情怎么解决我们已经请示了店长,要等医院具体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再跟顾客协商。”

  晚6点,记者联系到北医三院急诊科,该科大夫告诉记者,下午确实有一头部受伤的男青年被送进医院,但由于5点正是医院交接班时间,当时的主治大夫已经下班,所以具体伤势不太清楚。随后,超市客服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已经在医院做了检查,从拍摄的X光片来看,头部没有大碍,可能鼻骨有点损伤,具体伤势要等明天拿到检查结果才能确定。选稿:陈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张玉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