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节日市场货丰价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18 中国西藏新闻网

  春节藏历年期间,忙着走亲访友的人们享受着10天长假的轻松喜悦熏商家则开门迎客熏节日市场呈现出货丰价稳的繁荣景象。

  截至13日,拉萨市场组织了冻猪、牛、羊肉、水产品、酥油等1600吨,其余6个地区储备商品8300吨,上市销售的地产蔬菜供应充足,除个别品种的蔬菜需从内地购进外,绝大多数都能自给自足。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西藏工商、质监、卫生等部门也加大了对节日市场检查和监管力度,开展了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商品、百货、针织品、电器等大众化商品、饮食服务业和各类屠宰场的检查活动,确保节日市场商品丰富、价格稳定。

  作者:向晓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