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子石化一仓库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月14日下午,南京扬子石化公司码头一号库发生火灾,火灾烧毁了一辆汽车及化工产品,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消防官兵介绍,事故发生于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位于扬子石化公司码头一号库突然发生爆燃事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8辆消防车,经过约半个小时全力扑救方将火势扑灭。据悉,当时有一辆货车在一号库内装聚丙稀产品,突然爆燃,火灾造成一辆货车烧毁。此外大火还烧毁了2吨聚丙稀产品。事故起因正在调查之中。

  又讯,2月14日下午南京姜圩路34号四楼发生大火。小区居民刘女士说,12:50左右发现火情,1点左右引发大火,着火的住户家里没人,防盗门又关了,听到爆炸声,可能是家中液化气爆炸所致。13时30分左右,明火被扑灭。消防人员介绍,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耿志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