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门春节花市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江门春节花市火爆(图)
红火的花市让花档老板乐了。

  本报江门讯

  (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江记摄影报道)“过大年,逛花市”今年江门市迎春花市鲜花多,品种新,生意十分火爆,令爱花的江门人欣喜不已。

  据了解,今年江门花市在传统年花火爆旺市的同时,一些高档次的名花今年也大举进入江门市场。有“花中皇后”的日本蕙兰比较热销;翩翩起舞的蝴蝶兰、大富大贵的洛阳牡丹、红红火火的日本海棠、神秘高贵的荷兰郁金香等也是市民抢购的对象,价格比往年高20%。

  据介绍,近年来,江门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市容市貌越来越靓,市民的爱美之心越来越强,欣赏水平逐年提升,用于装扮居室的消费比例也越来越大。春节期间,亲戚朋友串门送花的为数不少。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