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年喜拍全家福五世同堂在月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过年喜拍全家福五世同堂在月湖(图)
记者张柯

  “过大年,拍全家福喽!”图中这个五世同堂的大家庭,大年初三早上,全家乘三辆自家汽车,从慈城古镇专程来到市区月湖,请宁波阳光图片中心高级摄影师郑敏拍摄全家福。全家最年长的是毛照娣老太,今年已99岁高龄。为了拍全家福,在江西、上海等地的亲人们也特地赶回家团聚。

  一家人扎气球、拿灯笼、提中国结,开开心心用整整半天时间拍好了全家福。最后,全家真诚地感谢本报给他家创造了这个免费拍全家福的好机会。拍好照片后,全家乘上三辆汽车游宁波市区去了。

  这次由本报与宁波阳光图片中心联合举办的“过大年,免费拍全家福”活动,自2月2日接受市民报名以来,读者报名踊跃。但“四世同堂以上”的硬条件,使得最终入选家庭只有30多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