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望公众在未来几年逐步改变对卡米拉的观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01 信息时报

  由于刚刚宣布了即将于4月迎娶卡米拉的消息,英国王储查尔斯成了今年情人节最受关注的人物。

  2月13日,查尔斯和卡米拉一起到教堂做礼拜,虽然两人没有牵手同行,但表情显得轻松自然。即将成为新娘的卡米拉一袭绿色套装,看起来盎然春意,脸上的微笑更是无比幸福,身穿驼色外套的查尔斯也情绪不错(如图)。不过,当记者们问到两人的情人节计划时,卡米拉和查尔斯则腼腆了起来,不愿意做出任何正面答复,很神秘地说:“还没有什么计划呢,再想想。”

  据报道,查尔斯最终仍然希望在他继承王位时,可以同时令卡米拉成为真正的王后。查尔斯希望公众在未来几年内可以逐步改变对卡米拉的观感,支持卡米拉在他继位时同时间获得加冕为王后。

  多位王室侍臣表示,2月10日发表有关王储婚讯的文告都经过小心处理,内容并没有肯定一旦查尔斯继承王位后卡米拉的实质性称号。其中一位侍臣表示,卡米拉最终的称号除了要视乎政府及首相的意向外,亦要考虑人民的反应。

  根据英国宪法,卡米拉一旦与查尔斯结婚后,当查尔斯成为国王时,卡米拉可自动成为王后。任何要改变这个事实的行为,都需要国会通过法案去修改。这个正是查尔斯不想发生的事,他希望国民可以支持他。综合(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