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昨举行回汕探亲留学生新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2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通讯员郑瑞国)昨天,市侨联、京粤博士后汕头科技开发基地、市侨联留学生家属联谊会联合举办“回汕探亲留学生新春座谈会”。

  据市侨联主席沈冰虹介绍,我市目前在海外留学的学生已有2000多人,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多,他们同样是侨联的联络联谊对象。“汕头市侨联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成立于2003年8月份,是由我市的留学生家属组成的群众团体,其宗旨是开展留学生家属的联络联谊活动,促进留学生之间的联系、交流与互助,促进留学生与旅居世界各地的人民、华侨华人及其社团的联系与交流,发挥留学生家属海外关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做好引资引智工作,为我市的现代化建设服务。目前留学生联谊会在海外留学的子女已遍布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成立一年多来,积极地开展活动,做好留学生的联络联谊工作,还组织到厦门、泉州市的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及博士后创业园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市有关部门介绍了我市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的情况和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留学生们也畅谈在海外留学的感想及对祖国的思念,表示要在海外好好学好本领,将来毕业了更好地为祖国争光。(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