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贡再次成为香港最受欢迎郊野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3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5日电秋冬时节的香港是游客上山郊游的旺季,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最近公布一年一度郊野公园游客调查结果,西贡郊野公园连续两届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常到的郊野公园,尤其是西贡东万宜水库一带,有山有水的美景最为游人喜爱。

  香港渔护署去年底进行非正式的每年郊野公园游客调查,发现70%的香港游客最喜爱和最常到的是西贡郊野公园,成为全港郊野公园之冠。渔护署郊野公园护理主任李英铭表示,除了因为西贡有山有水的美景吸引外,其有长有短的远足径、离市区1小时车程但环境宁静翠绿、东岸地质特别等特点,也是吸引市民之处。

  调查还发现,不少旅客对西贡东岸地质有兴趣但不懂观赏,建议渔护署增设导赏团。据渔护署统计,去年有超过1100万人次到香港各个郊野公园游玩,当中有超过200万人次到过西贡郊野公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