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井冈山:红色旅游唱响春节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2月15日电(记者陈春园)春节期间,革命圣地井冈山推出的春节红色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旅游者前来感受绿色景区魅力,接受革命历史教育。连日来,气温骤降使井冈山出现了雾凇景观。婀娜多姿的井冈翠竹披冰雪、雾凇凝结在枝叶上,展现了井冈山“冬如玉”的特景致,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赏景,拍照留念。

  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过程性天气活动明显,在雨雪天气后,海拔1400多米的黄洋界还出现了大面积的云海。当地旅游部门适时推出了“革命教育系列线路”,并重新编制了“红色之旅”旅游专线,推出了圣地游、党员圣地重温誓词游、红军一日游等精品路线,每条线路游客都可以自主选择组合搭配。

  为打造品牌和满足日益增多的海内外游客,毛泽东故居、大井旧居等景点还进行了环境全面改造、陈列更新。不去景区去老区,成了井冈山旅游的一个新热点。据了解,春节期间,井冈山每天接待游客在4000多人左右,正好处于接待饱和状态。

  2005年1月22日,泰(和)井(冈山)高速公路顺利通车。泰井高速公路的建成,大大方便了井冈山与外界的联系,从南昌到井冈山只要4个小时。交通的便捷吸引了许多游客自驾汽车前来井冈山游玩参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