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另类礼物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彤)昨天是情人节,与往年流行送玫瑰不同,今年的情人节礼物花样别出,富有新意的另类礼物成为情人们新宠。

  这两天,一位网友在厦门房网上紧急求救:“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比较有新意?”热情的网友给他出了不少点子。一位网友建议,用女朋友的照片做挂历,还有的说,买内衣!这位网友认为,一个大男人能够忍受买内衣时的尴尬,一定是很爱他的女友!

  还有的网友认为:向她求婚是最好的礼物。其他的精彩建议包括:用照片做水晶相片,永久保存!

  记者在湖里一家个性影像店里见到,这种水晶照片有心形、斜面、心心相印、太阳花等好多种款式的。店老板说,这两天,订做照片的人很多,一天就有几十个,加班都忙不过来。

  一些个性优盘也卖得不错。在电子城的一家小店,营业员介绍,色彩鲜艳,形状特别的优盘,这两天卖得很好。一位正在挑选优盘的陈先生说,女朋友喜欢玩电脑。买优盘比送花实用。

  在一些年轻夫妻间,情趣用品也成为情人节礼物首选。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她接到的情人节礼物是一套情趣内衣,让她有一种意外惊喜。

  昨天,记者在湖滨南路一间药店看到,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来购买补肾等保健用品的顾客比往日明显增多。这些顾客以中青年男性居多,也有太太买给老公的。顾客在挑选的时候,不再行色匆匆。一位年轻的女士对记者说,“送补品给老公,也是情人节的礼物嘛。这个礼物可以让老公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里感受到我的关怀。”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