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首届酒吧流行歌手大赛点燃情人节激情浪漫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2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报道:对对情侣相拥而坐,张张年轻面孔闪耀着光芒,昨天晚上,南方明珠俱乐部大堂内座无虚席,这里正举行一场“‘新天干红杯’首届酒吧流行歌手大赛”决赛,歌手们深情的演绎把情人节之夜的浪漫气氛推向了高潮。

  记者在现场看到,歌手在圆形的吧台上歌唱,观众就在他们的周围分散而坐,或饮酒或听歌或伴和,一种和谐轻松的气氛在现场流动。比赛的过程中,还穿插了“穿衣系带甜蜜蜜”、“甜心面包为你吃”、“花言巧语得芳心”三个紧扣情人节之夜的活动,让在场的情侣们参与进去。

  据悉,本次歌手大赛是汕头首届酒吧文化节的高潮部分,吸引了大学生、公司职员、个体户还有业余的文艺爱好者参加,最后有9名歌手闯入了决赛,昨晚第一名的幸运儿获得了1000奖金和价值600元的葡萄酒。

  汕头首届酒吧文化节自去年12月24日拉开帷幕以来,相继举行13场不同主题的活动,横跨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四大节日,即将降下帷幕。(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