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蛋糕破例送进机房——话务女兵的过年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01 新民晚报

  昨天晚上,记者走进上海警备区某通信站三连的电视室,只见不少女兵正在观看故事片大碟。指导员张彤霞讲起了话务女兵的过年故事。

  除夕夜,女兵刘青和徐丹因为要在机台上值班,年夜饭也没怎么吃。

  鸡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的时候,刘青和徐丹看到连队干部和几位战友推门进来了,她们的手里端着一块块香喷喷的奶油蛋糕:“你们辛苦了,这是犒劳你们的。”工作机房一般不让带食品进来,连队破这个例,让两位女兵十分感动,“连队这个家好温馨!”

  更让大家高兴的是,春节长假连队每天都安排了适合女兵“胃口”的文娱、体育等活动。

  本报记者江跃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