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千游客包机到福州泡温泉:“感觉妙不可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二月十四日电春节期间,山西、新疆、四川、黑龙江、辽宁五省约四千名游客包机来福州旅游,泡温泉成为这些外省游客来榕新鲜、难忘的体验。

  近年来,福州市旅游局在对外宣传促销上,针对内陆省份游客,有的放矢地打出了“到福州、看大海、品海鲜、泡温泉”的宣传口号,市场反响热烈。福建康辉旅行社、福建神州旅行社等适时地开辟了与上述内陆省份的包机互飞旅游线路,为来榕游客提供方便与优惠

  福州是全国三大温泉区之一,其温泉泉温质优,不但可以消疲劳,而且可以疗疾病。据今天出版的《福州日报》报道,从黑龙江来的游客郭先生一家三口,此次参加由福建康辉旅行社组织的包机互飞旅游,首次感受到了温泉的魅力。郭先生兴奋地说,“真的好神奇,泡了温泉后,全身滑溜溜的,我算是体会到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滋味了。”

  福州近期开发的闽清黄楮林温泉区成为外省游客泡露天温泉的天堂。这里历经千年溪水冲刷,形成十几个大小不一的天然温泉池,分布在三百多米溪道中,温泉池边树木葱茏,鸟鸣声声。

  来自山西的游客林女士说:“露天温泉与室内温泉,各有一番滋味,室内温泉可尽情享受温泉的美妙,露天温泉则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可以一边享受着温泉的滑爽温热,一边倾听着大自然的天籁,呼吸着山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四周优美的山山水水,那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