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人直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05 信息时报

  昨天,记者在荔湾区上下九北找到了现在居住在这座老宅里的赵婆婆一家。这片房屋墙上都标着“拆”字,有的居民已谈妥补偿价搬走,房子拆了一部分。赵婆婆所住的三层老屋是旧式的西关民宅结构,房子光线较暗,空间也比较局促。

  刘禺之子刘铭告诉记者,别看房子小,由于这里寸土寸金,房价可不便宜。为了方便诉讼,他们曾请评估部门对房价作评估,随便一个评估价就有50万元左右。“卖出去肯定不止这个价啦。但在老屋生活了几十年,已有很深的感情,真有些舍不得。”刘先生说。

  刘先生表示,他曾为先父的遗留房产继承问题在佛山、广州等地奔走十多年,现在一大家子终于结束一审诉讼,大家都对判决比较满意。目前,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及早与各部门谈妥,拆迁单位收回代管,拿到一个满意的补偿款。“这样才算对得起先人的心血”,刘先生如是说。(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