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纳尔多情人节再定终身 "疑似婚礼"超豪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罗纳尔多情人节再定终身"疑似婚礼"超豪华(组图)
罗纳尔多情人节再定终身"疑似婚礼"超豪华(组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也就是法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情人节的晚上8点半,吸引了全世界眼球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和名模希卡莱利极尽奢华的“婚礼”在巴黎以北约50公里的著名的尚蒂伊城堡举行。

  结婚非官方

  之所以将这场“婚礼”加上引号,是因为罗纳尔多的发言人埃斯比纳尔坚持称“这只是罗纳尔多计划了一个多月的情人节活动,绝非官方的婚礼”。因为尚蒂伊城堡的规定以及西班牙法律也都不允许这对鸳鸯此时结婚———罗纳尔多和前妻米兰妮正式离婚未满一年,西班牙政府不允许拥有西班牙国籍的罗纳尔多闪电再婚;尚蒂伊也秉承欧洲中世纪的惯例,新人必须在市政厅外公示婚讯满三个月,无人反对才能被准许结婚。

  即便没有法律效力,少了那一声“我愿意”,但是罗纳尔多揣上蒂梵尼的戒指,希卡莱利穿上据说价值7万欧元的华伦天奴婚纱,这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从世界各地赶来的250位贵宾谁也都不会只为参加一场“情人节大派对”而赶到法国。

  罗纳尔多将再婚地点选在巴黎后,很多人都表示担忧。巴黎绝非罗纳尔多的福地,1998年世界杯决赛,当天上午罗纳尔多突然呕吐不止病发入院,结果巴西队0∶3败给了法国队,比赛地点就在巴黎市郊的圣丹尼斯。1999年-2001年间,罗纳尔多在巴黎的医院里接受了两次膝关节手术以及长期的术后治疗,希望这次巴黎带给罗尼的是完全美好的回忆。

  庆典超豪华

  晚宴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正式开始,但14日上午9点,尚蒂伊城堡外就已增派了一队骑警专门负责维持秩序。门外还站了超过300人的记者和球迷,

  罗纳尔多的婚礼照片以40万欧元的价格独家卖给了西班牙杂志《HOLA!》,其他媒体便严禁入内。一个9岁的小球迷索非亚和他的哥哥被爸爸特地带到尚蒂伊城堡前的草地上踢球,他说:“如果我看见罗纳尔多,我要对他说恭喜你,你是个好球员。”

  但这希望恐怕非常小,罗纳尔多携未婚妻在上周日晚间比赛(2∶1战胜奥萨苏纳)后连夜飞抵巴黎。他的队友们则在周一上午出发,下午到达了尚蒂伊城堡。为了方便250位贵宾的行动,罗纳尔多一举租下63辆奥迪A8轿车,还为他皇马的队友齐达内和贝克汉姆特别雇了保镖,就为防球迷骚扰。

  有消息称,大罗的这场婚礼总开销将在70万欧元左右(折合美元约115万)。尚蒂伊城堡一晚的租金就要2万欧元,城堡前花园的租金是2.7万多欧元,这还不算食物和饮料。单是冷藏食物的冰块,就运来两车。从古堡前门通向屋后半山的一路,300米长的路两边插满了蜡烛,而古堡内外的花饰,更是足足用去7万欧元。

  不过不搞大点排场,怎么对得起250位贵客的红包呢?来看看贵宾中大致有谁吧,罗纳尔多自始至终也没透露全部名单:皇马俱乐部正副主席、经理萨基、主教练卢森博格和17位队友均乘专机从马德里到此庆贺;还有22位亲戚从巴西赶来;此外,罗尼还请了“仇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罗塞尔和前东家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七届F1大奖赛的年度总冠军舒马赫,以及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还有他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受邀担任表演嘉宾的是英国著名DJ:FATBOYSLIM。

  狂欢最高雅

  尚蒂伊城堡这座举世闻名的古堡果然有古堡的规矩:由于堡内博物馆和图书馆藏有许多珍品,严禁在室内吸烟,更不许彻夜狂欢。

  但古堡的管理者已经为大腕儿们找到一个好去处:欣赏名画———尚蒂伊是全法国除卢浮宫外惟一藏有意大利绘画大师拉斐尔画作的地方。当地时间14日下午5点后,尚蒂伊就对外关闭,但罗纳尔多一行也必须在第二天凌晨1点前离开。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王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