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大罗超豪华婚宴举行 订婚晚宴花7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4:5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情人节这天不但没有闲着,而且还要搞一场轰动欧洲足坛的大动作。他要送给他的未婚妻卡莱莉一份浪漫的情人节礼物——一场奢华的订婚晚宴。据悉,这场晚宴的费用高达70万欧元。

  据悉,罗纳尔多特意将晚宴的地点定在距离法国首都巴黎35公里的尚蒂利古堡。这是一座有600多年历史的古堡,与卢浮宫齐名的Conde博物馆就坐落其间,这里收藏着1000多幅名画,以及数量繁多的真迹手稿。据巴西媒体报道,整个晚会的开销高达70万欧元(约合90万美元),其中,仅购买各种鲜花就花费了7万欧元,租用古堡的费用达两万欧元。此外,罗纳尔多还用自己的私人飞机将齐达内、贝克汉姆、劳尔等皇马的队友接到尚蒂利古堡。据悉,罗纳尔多这次共邀请了22名住在巴西的亲戚和他在皇马的17名队友。

  虽然开销巨大,但罗纳尔多和他的未婚妻也生财有道,他们已经将此次晚会的独家图片报道权卖给了西班牙杂志《Hola》,仅这笔交易,这对未婚夫妇就将获得40万欧元的收入。为了保证《Hola》的独家报道权,晚宴不允许其他任何媒体的记者出席。

  在罗纳尔多和卡莱莉双方的家人看来,这实际上就是小俩口的婚宴,但从法律角度来讲还不能这么说,因为罗纳尔多和前妻米兰妮的离婚官司不久前才正式了结,根据西班牙的法律,男子在离婚后的一年内不得再娶,拥有西班牙护照的罗纳尔多当然要遵守这一法律,所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埃斯皮纳再三强调,14日的晚宴不是正式婚礼,并建议人们将这场晚宴称之为“订婚晚宴”。

  选稿:胡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