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一农行营业所副主任枪击前任一家四口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河南报业网报道,昨日凌晨,在河南固始县公安局民警耐心劝诫下,手持56式半自动步枪在银行金库守库室里负隅顽抗了近4个小时的费固家缴枪投降,落入法网。在近4个小时前,这个正在值班的固始县农行马岗营业所副主任利用自己值班佩带的枪支,闯入该营业所家属楼里前营业所副主任苏道胜家,连开4枪,当场打死2人,重伤2人。重伤的苏道胜最终不治身亡。

  2月13日晚上8时许,该家属楼的居民忽然听到苏道胜家传出4声连续的枪声,随后苏家一个女孩哭喊着求救。居民们赶到枪声现场,发现苏道胜及其妻子、儿子和大女儿倒在血泊中。求救的女孩儿指称营业所副主任费固家行凶作案。居民们赶紧报警。

  接警后,固始警方立即奔赴费固家躲藏的银行金库守库室。犯罪嫌疑人费固家困守在室内,持枪狂呼:“不准进来!我还有10发子弹,谁进来我开枪打死谁!”公安人员经过做工作,终于打动了渐渐恢复理智的费固家。随后,费固家将56式半自动步枪扔出金库守库室,打开守库室防盗门,自己举手投降。

  公安部门经审讯,初步了解到:凶手费固家,男,42岁,系马岗营业所现任副主任,苏道胜系该所前任副主任、现固始县农行西关营业所党支部书记。苏离任前,费经手的1000多元钱餐饮费没有报销,二人结怨。2月13日晚,费固家喝酒后值班守卫金库,叫同时值班的同事打开枪库后,取出一枝56式半自动步枪及20发子弹。正好苏道胜因过春节在家,费固家当即打电话给苏,二人言语不和,矛盾激化,酒后失去理智的费固家掂起枪支,敲开苏家的门,除了为其开门的苏家小女儿外,给了其他人每人一枪。苏的妻子廖荣霞(女,42岁)和儿子苏红日(男,14岁)当场死亡,苏和大女儿重伤,苏随后不治而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费固家已被刑事拘留。(何正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