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见新年的脚步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8:47 法制晚报
听见新年的脚步声(图)
摄/张晓莺

  圣诞已成小黄金周

  出游团费贵了一千

  本报讯圣诞节已成为旅行社眼中的“小黄金周”。

  记者从中旅总社获悉,12月22日到26日几天内,港澳“机票+酒店”自由行产品将涨到3000元以上。此外,记者从其他旅行社了解到,在圣诞节期间,如东南亚的普吉海岛游、欧洲的购物游也都将有1000元左右的涨幅。因为航空公司机票和当地酒店都会赶在圣诞节前后几天提价,机票上调200元左右,酒店折扣也减少,但出国感受圣诞节的游人也逐年增多,而包括酒店、当地地接和航空公司全线都看好这一商机,调成旺季价格。

  贺卡礼品开始热销

  6米高圣诞树身价2万

  本报讯距离新年还有一个多月,京城商家已经开始为迎接新年做准备了。

  昨天下午,记者在万通商品批发市场看到,已经有多家摊位开始销售和新年有关的礼品和贺卡。塑料、光纤、树脂等材料的“圣诞树”,也摆进了多家摊位。记者看到,万通市场最贵的一棵假圣诞树高达6米,摊主要价2万元。

  平安夜晚会门槛提高

  入场券比去年涨了二三百

  本报讯圣诞临近,京城许多大酒店的平安夜晚会门票价格已经确定,普遍比去年上调。

  昨天,中国大饭店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酒店的圣诞晚会贵宾票价格为每位1888元,普通票为1388元,比去年上涨了300元;国航万丽酒店今年圣诞晚会门票为1388元,也比去年涨了300元;国宾酒店今年晚会的门票也比去年增加了一两百元。

  作者:王立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