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税务部门提醒中奖发票可当场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8:47 法制晚报

  春节期间弃奖者增加———

  本报讯 昨天,税务部门提醒:发票中奖者可在消费场所要求当场兑奖,也可以到就近的银行兑奖。

  据税务部门人士介绍,长假过后,北京市各区县地税发票兑奖处都会出现兑现奖金的高峰。因为春节期间是百姓消费的高峰,各宾馆、餐馆及娱乐场所客流猛增。这期间北京地税有奖发票的使用量很大,中奖者也随之猛增,而消费者还是习惯于按照发票背面的提示,等节假日过后,到地税服务场所去兑奖。由于春节期间税务机关也放假,所以许多外地游客出现了弃奖现象。

  税务人士表示,按本市相关规定,中奖发票除可以到税务机关兑奖外,还可以在消费场所当场兑现,或到银行要求兑现。目前,很多银行和宾馆、饭店等消费场所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兑奖服务。

  作者:杨慧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