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圆满完成包机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5日电(陈冀高纪安)15日14时53分,随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台北返回广州,并平稳地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南航今年的春节台商包机任务顺利完成。这架从台北返回广州的飞机一共搭乘了152名旅客。

  由于台湾春节放假一般是从大年初一至初四,初五开始正常上班,因此,不少回家过年的台商都集中在这两天返回大陆。14、15日均为两岸包机的高峰期,每天都有两、三个航班往返广州与台北、高雄之间。作为南航今年最后一个春节包机航班,15日的航班由南航副总经理江平亲自带队执飞。南航客舱部副总经理付冰告诉记者,南航在这次春节台商包机中所飞的航班,餐食、礼品和客舱布置标准都一样。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搭乘南航飞机的旅客,在上飞机前,依然能获得南航送出的礼品。

  南航还特意从广州空运三个礼品篮到台北,由江平送给在台北为南航提供地面服务的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在礼品篮里,装满了广东特色的“年货”。

  记者从南航获悉,南航在今年春节包机中,共承运了近900多人次,其中从广州出港的有553人次。与此同时,南航还为台湾华航、华信、立荣、复兴、远东5家台湾航空公司提供在广州的地面服务,包括在机务、运行、签派、商务、协助对方人员办理各种证件等方面提供支持。据统计,今年搭乘两岸包机往返广州与台湾的旅客超过3000人次,其中出港旅客接近2000人次,进港旅客超过1000人次。未来几日内,从广州往返台湾的航班还有厦门航空公司的两个航班,包括16日的MF881/2航班往返广州与台北,18日MF883/4航班往返广州与高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