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周水子国际机场因下雪56个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2月15日电(赵华张声敏)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因下雪,15日下午16时开始飞机无法起降,至18时已有56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候机厅。

  来自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消息说,15日大连共有133个航班进出港。目前已有浦东-大连、长春-大连、郑州-大连、深圳-大连的4个进港航班受到直接影响,其中郑州至大连航班备降青岛,其余3个航班备降沈阳。东方航空公司的昆明-天津-大连的进出港航班已取消,准备乘坐这一航班的六七十位旅客被安排到宾馆休息。在出港航班中,大连-北京、大连-温州-广州、大连-浦东的3个航班已受到直接影响无法正常出港。15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大连从上午11时左右开始下雪,下午雪越下越大。据介绍,大连周水子机场至16时机场跑道已不符合起降标准,虽然机场方面出动所有的除雪、除冰车,但至记者18时发稿时雪仍在下,机场跑道还是无法达到起降标准。

  目前,机杨方面还在全力除雪、除冰,为滞留旅客及时通报航班信息并提供饮食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