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钢男篮今晚迎战山东 海归球员巴特尔有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男篮,这是春节之后首钢男篮在家门口的第一战,不出意外,他们将为北京球迷送上一份迟到的新春大礼。而在美国锤炼了多年的巴特尔的出场该是最让球迷们感到亲切和高兴的,据悉,今天上午篮管中心将对大巴的资格进行认证和批准,无特殊情况,大巴再次征战CBA赛场今晚可期!

  山东队本赛季使用了大量年轻球员,全队在经验和稳定性上都有所欠缺,2月4日,他们坐镇主场以81比96负于首钢男篮,整场比赛一直落后,虽然外援图科一人得到46分,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基本上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表现。

  首钢男篮虽然在大年初五晚上的一场补赛中客场不敌广东宏远,但全队在比赛中士气很盛,争夺一直持续到比赛的最后阶段,最终才以107比115告负。这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不过首钢男篮在比赛中基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输得并不尴尬。

  回到主场,又是鸡年第一次在家门口作战,首钢男篮希望用一场胜利送给京城球迷,同时巩固自己北区第二的排名。不过,同山东队相比,首钢男篮在体力上要吃一些亏,后者在春节期间得到了充裕的休整时间,而首钢男篮刚刚同广东队进行了一场大战,因此队员们需要面临一些考验,顶住山东队的快速冲击。好在大巴的加盟让首钢有了更多的回旋余地。(李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