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大款大喊"要小解" 东北的姐误会将其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6日消息:一名广东男子口鼻处不停地流着鲜血,裤子尿湿了大半截,表情无辜地坐在医院的处置室里,身旁的那名女子红着脸一个劲儿地向他赔着不是,站在一边的医生、110民警则被弄得哭笑不得……前不久,本溪市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版“烈女斗色狼”。

  这天,来自广东普宁的年轻老板宫先生在沈阳成功签成了一大单生意,心情格外“豁亮”!为了陶冶情操,他特意从沈阳乘坐大客车来到本溪市游玩。到了本溪,他先在一家饭店自斟自饮地喝了好几瓶啤酒以示庆贺。酒足饭饱之后,又打了一辆“的士”开始了巡游本溪市的浪漫之旅。

  出租车司机小丽是个年轻貌美的大姑娘,她见乘客喝得满面红光,不禁心里犯起了嘀咕,但乘客已在车上坐定,只得硬着头皮驾车“伴游”。头一次来东北的宫先生坐在车上东看看西望望,看哪都稀奇,可这时路也越走越偏僻。

  走着走着,小丽忽听耳旁一声大喊“我要小解!”宫先生酒后内急要行方便,但却令小丽产生了“我要‘小姐’”的错误听觉。小丽被吓得先是一激灵,后又被吓得急速行驶,她打算赶紧将车开到人多的闹市区寻求保护。

  而坐在一旁的宫先生还一个劲地大喊着:“我要小解!我要小解!”他见司机没有停车的意思,反而将车开得飞快,急得出手去争抢方向盘……小丽见宫先生开始动手,情急之下,她攒足力气挥手就是一拳!这一拳正打在了宫先生的鼻子和嘴上,鲜血当时就涌了出来。宫先生“妈呀”一声,松开争夺方向盘的手,改成捂脸,小丽也乘机刹车熄火,拔下车钥匙掏出手机报警!

  110民警赶到后,无论民警怎样做工作,宫先生都不肯下车。因为,小丽的一拳还打出了另外的“效果”,宫先生竟然在被打的一瞬间没能控制住自己尿湿了裤子!

  民警赶忙将流着鼻血的宫先生送到了医院处置。在医院里,误会解开了。双方尴尬地相互赔礼道歉,小丽不仅为宫先生免了车费,还替他支付了医药费。选稿:祁贺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