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贝肯鲍尔:赌球丑闻已威胁到2006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6日消息: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足球“恺撒”贝肯鲍尔15日在柏林表示,愈演愈烈的赌球丑闻已经严重威胁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组织工作。

  贝肯鲍尔是在与德国内政部长席利一道共同出席柏林电影节上一个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为主题的电视短片颁奖仪式时作上述表示的。

  贝肯鲍尔说,目前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已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一处接一处地到处灭火。他希望,所有这一切能够尽快结束,以便德国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能够重新恢复正常。

  谈及赌球丑闻在国际上所产生的消极影响,贝肯鲍尔说,发生霍伊泽这样的裁判员因为赌球而故意操纵比赛的丑闻极大地损害了德国足球的总体形象。目前世界上所有的体育报刊都在以很大的篇幅报道此事。

  选稿:陈洁 作者:戎昌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