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陈家山矿难131具矿工遗体至今仍在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32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6日消息:截至2月9日,“11·28”矿难事故仍然在调查之中。铜川矿务局救护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新一轮援救方案将在2月15日左右开始执行。

  据铜川矿务局救护大队广阳中队队长冀德禄介绍,截至2月9日,他们在各个井口监测到的气体浓度数据显示,井下瓦斯逐渐正常,但井下情况依然不明,他们已计划在年后上班下井观测瓦斯浓度,根据情况执行新的救援计划。

  从2004年11月28日早晨开始,这个中队就开始在这里抢险,至今已有70多天。事故当天有127名矿工被救出井口,其中包括46名伤员。35名遇难矿工的遗体是在两天之后被抬出来的,另外,131名矿工遗体至今仍在井下。

  目前事故调查结果尚未确定。陈家山矿工反映,自2004年11月23日开始,井下就已经着火,工人们边灭火边采煤。

  记者了解到,陈家山煤矿目前已有3位领导因“11·28”矿难被免职,他们是矿长刘双明、副矿长郑富民和总工程师兼副矿长王友军。铜川矿务局一位领导透露,包括铜川矿务局,还会有相关领导被撤职。选稿:李宏洋来源:中国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