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效油水分离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8 中国环境报

  在2004年举办的上海国际环保展上,韩国海东水机有限公司推出的AOS油水分离器引起了众多厂家的关注。

  这种油水分离器在油水分离过程中不需要动力,不投入药物,工作原理是利用物质的重力作用和浮力作用,流入的油污水在重力作用下吸附到滤室内的滤芯上,随着滤芯中含油量增大,油因浮力作用快速上浮而排出。处理效率达1ppm以下。

  该油水分离器可永久性地安装于地下,设备和施工简单,日常管理方便易行。可广泛运用于工厂、加油站、废车场、铁路车辆基地的油水分离,以及港湾停车区、机场停机坪地下雨水管网的油污水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