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下”运用节能新机制实施冷冻机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18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上海松下半导体有限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对冷冻设备进行高新技术改造,取得显著的节电效果。目前,公司又运用同样的投资管理模式,开始对第2台冷冻设备节能技改。

  该公司是为实现录像机、IC的国产化而由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与日本国松下电器产业侏式会社共同建立的中日合资企业,2002年度荣获“上海市集成电路出口明星企业”

  近几年来,公司生产发展迅速,制冷场地不断扩大,2001年6~8月,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对大金半封闭螺杆机进行节能改造。应用美国高科技专利产品冷冻油添加剂,使制冷装置(冷凝器和蒸发器)的金属表面形成一层分子薄膜,同时清除原有的积尘污垢和冷冻油的附着,提高热交换效率和润滑系数,达到节能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经测定,节能效率高达16.3%,企业几年内可即偿还全部投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