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子庙七天观灯人数同比降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陈思平)受连绵雨雪影响,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到夫子庙观灯赏景的中外游人总量为110万,与去年同比下降28%;旅游商贸收入与去年同比持平,而餐饮业却下降了40%。

  今年灯会7天内未发生任何刑事、治安案件、交通、火灾事故和旅游投诉。而连绵的雨雪还是阻止了大批游人前来观灯赏景。在雨雪较大的两三天,游人很少,许多花灯艺人干脆关门回家了。

  灯会指挥部预测,元宵节前后,若天气晴好,将会爆发巨大的观灯热潮。春节期间受雨雪困扰而憋在家中的市民及郊县农民,有可能在元宵节期间前来观灯;而随着大批学生和农民工返宁,夫子庙灯会也将是他们首选的景点。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