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交警保“春节平安”重特大事故比去年降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黄进明王晓妍)年三十至初七,我市共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7起,死亡人数较去年同比下降23%。昨日,市交管局公布了这一最新统计数据。

  据了解,春节期间,武汉交警针对雨雪恶劣气候条件、客流量增大等给道路交通带来压力的情况,昼夜强化路途控管,加强大型活动场所交通保卫和周边道路交通流的疏导,并实行桥梁、弯道等复杂路段全方位控管,保证了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节日中,路面值勤民警对国道、省道上行驶的车辆严格检查,及时纠处高速行驶、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6起。

  初三大雪降临,交管部门全员上路指挥调度,重点对复杂路段进行控管。远城区交通大队的巡逻车,亮起警灯、鸣响警笛,在国道、省道上来回巡逻,提醒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行车。

  年三十、正月初四至昨日凌晨,数十万烧头香、敬财神的香客拥至归元寺,交警及时对通往归元寺周边道路的车辆进行管制,未发生挤、踩、踏、烫伤香客的事故。(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