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接收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海上巡逻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38 新华网
越南接收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海上巡逻机(图)
波兰M28“空中卡车”巡逻机

  越南已从波兰飞机生产商PZL公司接收了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飞机。越南已从该公司定购了12架该型飞机。这种飞机可以执行陆地和海洋边界巡逻、搜索和营救行动、追踪非法越境的组织、对国家专属经济区进行侦察和保护、发现和确定潜艇方位。

  越南计划给这12架飞机中的大部分飞机装备波兰研制的海上雷达系统。这种360度搜索和侦察雷达系统可以探测到160公里外的目标。飞机上还装有热成像系统、定向仪、数据自动传输系统、通信系统。越南希望用这种飞机来对其漫长的海岸线(长达3444公里)进行巡逻以打击走私和海盗行为。

  M28是前苏联60年代安-28运输机的西方改装型。尽管这是前苏联设计的一种飞机,PZL公司在80年代成为安-28飞机的唯一生产商。15吨的M28飞机装备双台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价格只有西方同类飞机的一半。M28飞机机组人员共有6人(两名飞行员、一名空中机械师、3名系统操作员)每次出动可以执行五小时的任务,巡航速度时每小时270公里,最大航程123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6000米。

  波兰将在2007年前向越南交付全部12架M28飞机。PZL公司希望这种飞机的良好性能将进一步推动它的销售。(伟江)(来源:舰船知识网络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