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种商品被列为今年新疆商品市场监管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13 乌鲁木齐晚报

  2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工商局获悉,今年,粮食、棉花、汽车、成品油被作为重要商品市场监管重点加以监管。

  据自治区工商局局长吐尔逊·阿不都热依木介绍,今年,自治区将严格执行粮食收购资格准入制度,对无照经营和违规收购粮食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将进一步加强粮食交易市场监管,打击哄抬物价、掺杂使假等违法经营行为。

  在陈化粮市场的监管上,将严格陈化粮购买资格审定,加强对陈化粮出库、运输和使用的全过程监管,对倒卖陈化粮和擅自改变陈化粮用途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

  今年,自治区对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实施信用分类监管,对设备落后、不符合条件、丧失资质条件、出现严重违法行为的要坚决取缔和淘汰。

  吐尔逊·阿不都热依木还透露,自治区工商局今年开展二手车交易和汽车、摩托车配件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完善汽车经营监管措施,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汽车市场秩序。

  此外,还将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清理取缔非法加油站,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成品油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杨天俊 实习生黄景睿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