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酒店房间接受预订首日已有百人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半年后正式开幕,虽然入场券仍未正式公布何时发售,但园内两间酒店已于昨日宣布接受电话订房服务,首日预订已收到逾300个查询,其中100人已经订了房。

  香港商报报道说,对比邻近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内的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房价低出近两成半,可能是全球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最低价。香港迪士尼乐园强调,价格具有竞争力
,并相信会带动香港其他酒店的生意。

  香港迪士尼乐园两间酒店合共提供1000间房间,其中采用维多利亚式建筑风格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楼高6层,有400间房间,当中包括幻想房间、乐园景房间、海景房间、国宾厅房间、套房及总统套房。而园景房间的价格最低为1600港元起,海景房间则由1800港元起。

  另一家拥有600间客房、楼高8层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主要分开3种房间,包括花园景房间、乐园景房间及海景房间,价格分别为港币1000元、1100元及1200元。由于每间房间可入住4人,连同入场费,一家四口最低消费约为2010元(包括1000元酒店房间及2张295元的成人门券及2张210元小童门券)。

  由于酒店房间的价格会因为季节而有所改动,香港迪士尼正式开幕首周的

房价,已订得较公布的房价略为调升,其中迪士尼乐园酒店房价由2000元至6000元不等,而好莱坞酒店则由1000元至2700元不等。酒店订房热线从昨日中午起正式接受旅客预订,截至昨日傍晚6时热线结束前,共接获300个查询电话,已有100人订房。

  酒店营运总经理卢沛德昨午出席记者会时,不欲透露其他地方迪士尼乐园的酒店价格,但强调香港迪士尼公园内两间酒店的房价具有

竞争力,并认为可带动香港其他酒店生意。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除入场票价是全球最低外,酒店房间的价钱亦相当低廉。以日本东京迪士尼旗下的迪士尼大使大饭店标准楼层的标准房为例,特惠期间房价约为27700日圆(约合1998港元),较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园景房间最低的1600元,高出近两成半。

  香港迪士尼乐园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补充,预计酒店启用后周末及周日入住旅客以本地人为多,而周一至周五则以东南亚、澳洲及中国内地等地的旅客居多。他指出,公园开幕后会创造5000个就业职位,其中酒店将聘请700人。

  另外,香港迪士尼透露,面积达903平方米的仙杜瑞拉宴会厅,已有150人查询预订细节,而有关在园内举行婚礼的查询更达400多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