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交会5月18至22日“金山”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54 东南快报

  本报讯福州市委、市政府日前出台《第七届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总体方案》。据了解,今年海交会安排在5月18-22日,会期5天,主会场设在福州金山展览城。据悉,今年海交会将突出“促进两岸合作、加强经贸交流、推动经济发展”三大主题,以促进福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据介绍,今年海交会以突出经贸交流,把扩大招商引资、争取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重点围绕产业链项目招商和工业园区招商,充分利用海内外闽商和港台客商的经济源和人脉资源,实施“回归工程”,促进一大批项目签约、动工、投产。

  发挥福州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省会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以两岸经贸交流为主流,产品技术汇展与商业配对相结合,招商引资与贸易洽谈相结合,增强对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的吸引力,不断扩大展会交易成果,使海交会成为全国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

  同时,全面展示福州省会城市新形象,进一步提高展会组织水平和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凝聚人心,带动人流,带旺商机,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增强福州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源:张秀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