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云港市以先进性教育提升党员节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42 人民网

  春节期间,连云港市党员休假不休息,先进性教育活动内容丰盛。2月14日上午,连云港日报社全体党员听取了社长邸占山所作题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进崛起振兴,做和谐社会建设者》的报告;连云港市民政局中心组利用春节假期共同学习了《江泽民论加强和改进执政党建设》一书;连云港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4组与市政办、政法委等8家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小组成员共同研究制定了春节后,教育学习内容。

  连日来,连云港市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根据自身特点,利用假期,开展集中学习、帮贫扶困、听取群众意见等一系列措施,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理解,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效果。

  大年初一,市公路管理处党员主动值班,让职工群众休息。上午,该处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走访节日坚持加班的征费窗口职工后,立即集中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市农机局党组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灌云、赣榆、东海三县慰问走访部分农机大户结成帮带对子,在技术上、人力上和财力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带领农户走上致富路。大年初三上午,市级机关义工分会助残组的5名党员带着慰问品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聋哑儿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海洋与渔业局安全生产办公室的党员来到赣榆县青口镇下口村,开展“送安全知识到一线”活动,接受200多位渔民投诉,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下午,新浦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集中开展先进性教育学习活动。大年初四,新浦区教育局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此外,赣榆县京剧团、黄海歌舞艺术团以及新浦区等各地艺术团体的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坚持送戏下乡,为群众送去精神食粮。连云区、市城管局等地区、部门的党员利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马克思主义“四观两论”通俗读本》等教材在春节期间开展自学活动,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

  市城管局的张昊等许多党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使每一个共产党员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仍然牢记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使假日生活过得更有意义。(连云港市先进性教育办公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