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机票最低1.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许力夫 见习记者李村 通讯员徐国伟 李胜才 陈家焕)春节黄金周过后,从广州到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均大跳水,其中从广州飞三亚的机票甚至出现最低1.9折。

  昨天,记者致电易网通三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接线人员告诉记者,从即日起直到本月20日,从广州飞三亚的机票都有1.9的超低折扣,只需要150元,而且“数量很多”,只是时间上有一定限制,即只能搭乘海航早上8时以前或晚上8时以后的航班。至于从广州到三亚、海口的其他时间段航班,例如南航的全天的航班,则需要约200元左右(不含机场建设费)。

  至于节后广州飞其他地方的机票则一般在5折左右,而低折扣机票主要以旅游和探亲为主的航线,例如广州到重庆、贵阳、桂林、长沙、西安等地。但以商务旅客为主的航线则保持高价位,例如广州飞北京、上海的航班。

  随后,记者又从其他机票代理点咨询发现,不少代理点处于休假,并没有人接电话。而有工作人员值班的代理点也向记者报出了超低的机票价格。另外一个代理点给记者的报价是:从即日起至本月20日,从广州到三亚和海口的机票折扣分别是2.3和2.5折,都是180元,而且航班的时间段并不受限制。至于低折扣的机票是否很紧张,工作人员说:“现在基本每个航班都有这样低折扣的机票,只是有的航班只剩下几张,有的则多一些。”

  至于其他低折扣的航线,则有同样是旅游为主的广州至昆明,价格为600元(已含机场建设费),但航班时刻则限制在早上8时以前的航班。

  据了解,出现这样的低折扣机票,主要是因为出游旺季过后的超淡季节。由于14日至17日(大年初六到初九)是广州企事业单位上班的时间,乘飞机返回广州的乘客相对较多,但从广州出发的旅客相对较少,各大航空公司也竞相压低机票的价格,纷纷推出“跳水价”。(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