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锁鹭江 轮渡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至上午9时15分,共取消20多个轮渡航班

  本报讯 (记者 卢士阳) 今晨,一场大雾将厦鼓间海域完全笼罩,往来厦鼓轮渡间的航班今年首次停航。

  站在轮渡码头向对岸看去,原先清晰可见的鼓浪屿消失在茫茫大雾中。市轮渡公司副经理陈裕茂说,昨晚的航班还属正常,但今晨大雾渐浓后,海面的能见度陡降至不足100米,原定5时30分发出的第一个航班被迫取消。到早上9时,共取消20多个轮渡航班,环鼓游班轮一早也全部停航。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一早趸船码头上便聚集了不少等待过渡的市民。他们中既有旅游社的工作人员,也有二中的学生,他们只能焦急等待。根据码头方面统计,滞留鼓浪屿的市民和游客也有不少。由于刮的是南风,海面上的雾气不断往鼓浪屿方向涌,海上能见度还是较低。

  直至上午10时20分左右,厦鼓轮渡才恢复通航。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