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流剧增6趟列车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力夫见习记者李村 通讯员肖国兴)广州火车站昨日先后有6趟列车晚点发车,记者了解到,最主要的原因是返回广州的客流急剧增多。

  昨日上午,在火车站候车大厅的左侧通道上和东临候车室里中间的通道上,密密麻麻地站满了等候上车的旅客,他们个个心急如焚,不停地向过往的车站工作人员询问何时才能上车。据了解,昨日由广州站始发的列车共有6趟晚点,其中晚点时间最长的达4个多小时。

  据广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这么多列车晚点,其主要原因是近日来返穗旅客不断增多———平均每分钟进入广州火车站的旅客有138人之多。昨日在广州火车站始发、终到、中转的列车有200多趟,而广州站只有4个站台,接车列车股道不多,接车能力有限。(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