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商邀吃饭开天价1600万 大小S身价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TVBS消息,姐妹花大小S的身价越来越高,现在传出香港隧道公司CK某位高层,愿意出1600万台币请她们两位去吃顿饭,而且中介费也高达400万元,现在港台中介业者都绞尽脑汁,希望找到放假中的“大小S”,促成这场3P饭局。

  搞笑的小S徐熙娣和酷酷的姐姐大S新徐熙媛,不只在台湾人气旺,其实她们在香港也有超级FANS,因为大小S主持的节目还有偶像剧也在香港播出,现在有周刊报导指出,香港隧道公司CK某位高层,希望和大小S一起吃个饭,还开出超高价码1600万台币,虽然强调只是吃顿饭,但中介费也高达400万元,算一算,光是吃一顿饭,就要花掉这位香港富商2000万。

  对于这则报导,大小S的经纪公司不愿意做任何响应。不过由于中介费高达400万,现在港台中介业者都绞尽脑汁,希望找到在放假中的大小S两姐妹,促成这场3P饭局。

  其实面对类似这种邀约,小S以前就发生过,台湾某位富豪愿意出800万元邀她出游4天,不过当时小S并未答应,现在又传出香港富商也愿意出高价跟姐妹花吃饭,不管结果吃不吃得成,都显示出大小S的身价已经越来越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