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总检察长声称 乌总理访俄不会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5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总检察长弗拉基米尔·乌斯季诺夫15日说,尽管俄正在对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进行刑事调查,但如果季莫申科访俄,她可以免于被捕。

  乌斯季诺夫此番声明实际等于收回他本人上月发出的警告——季莫申科进入俄罗斯即会被捕。美联社分析说,这可以看作俄罗斯对乌克兰新政府态度软化的一个信号。

  乌斯季诺夫当天在一个与俄罗斯媒体编辑的见面会上说,如果季莫申科想访俄,“不会有任何问题”。“国家领导人,包括总理,在全世界享有豁免权,”他补充说。

  同时,乌斯季诺夫说,他的检察长办公室不会取消对季莫申科的刑事调查。俄罗斯检察机关指控季莫申科行贿,并发出针对她的国际逮捕令。季莫申科则否认这些指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