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艾”书签随民工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刘成)春节刚过,眼下又成为民工外出打工的“黄金季节”。昨日在民工五大输出地阜阳火车站的候车室内,蚌埠铁路分局疾控中心设立的卫生健康宣传台前,摆放出一套设计精美的“防治艾滋病、健康全家人”的特制书签,受到外出打工者和旅客的欢迎。

  这套红、黄、蓝、绿颜色组成的四张防“艾”书签,每张的正面印有宣传防治艾滋病的语句和彩色图案,背面则分别印着预防艾滋病的常识,艾滋病的“自我防护”,防治艾滋病的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使用安全套的好处等内容。一位手持此套书签的外出打工者说,这种方式,使我们既可了解防治艾滋病的一些常用知识,同时书签在平时看书时也能用得上,既适用又利于保存。

  在现场发放防“艾”书签的王景红主治医师介绍,自2月11日以来,她们就发放了2000余枚这种书签,使一些外出打工者和出门的旅客在旅途中掌握了解了有关防治艾滋病的小常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