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金奖福星金条作寿礼送给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2点多,金奖福星张春萍带了4个小孩来到本报。她笑着对记者说,她想让这些孩子沾沾福气。

  张春萍告诉记者,2月15日下午3点多,当她开着盐葛线的公交车到站的时候,站里的同事就兴奋地告诉她,她中了《金陵晚报》的金奖福星。当时就在想,怎么可能?自己中午才中了一瓶金六福酒,怎么下午又成为金奖福星?南京这么多人,好事怎么可能都轮上自己?后来经过与本报发行部核实,确认自己真的中了金奖福星,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给爱人打电话。“从那一刻起,我一直在兴奋中度过。”

  张春萍说,“2月15日本来是我休息,但因为2月16日是我妈的60岁生日,所以我就跟别人换了一下班,没想到这么一来自己成了《金陵晚报》的金奖福星。今天我妈过生日,我将表弟表妹带来,也沾沾喜气。”说到这里,张春萍开心地笑了。

  说到跟《金陵晚报》“结缘”过程,张春萍向记者吐露实情,大概是1998年的冬天,她照常坐在盐葛线的公交车上。突然有个妇女抱着一叠报纸上了车。“别的卖报人都叫着卖,而那个妇女从来不喊一声,别人要买报纸喊她,她也听不到,原来她是个哑巴。当时张春萍就觉得,那个卖报妇女好可怜,于是就开始买报纸看了,当时一买就好几种报纸。可是渐渐地她就只买《金陵晚报》一份了,因为感觉《金陵晚报》的内容特别好。”张春萍告诉记者,自己买《金陵晚报》成习惯了,哑巴卖报人一上来首先就递给她一份报纸。

  张春萍是从同情卖报人才爱上“金陵”的,而“金陵”也没有让她失望。她告诉记者,因为开公交车,每天都绷着个脸,干的活的确非常枯燥,自己就非常喜欢《金陵晚报》每周五的“百姓坊”,每次在开车的闲暇看看,总能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这已成为自己工作的调味剂。

  拿到本报价值2700元的20克鸡年贺岁千足金金条后,张春萍说,她要将金条送给妈妈,作为60岁的生日礼物,同时将《金陵晚报》送来的好祝福带给妈妈,希望她身体健康,永远好运连连。 金陵晚报记者 李花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