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星们说———时间再赶,也要买“金陵”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正月初八,结束了春节的长假,上班一族又变得行色匆匆。昨天早晨8:00不到,本报撞福星小组就出现在街头,仅仅30分钟,就撞了6个福星。令撞福星小组工作人员感动的是,上班时间虽紧,但好多读者仍不忘带《金陵晚报》。记者粗略作了一下统计,在拿着报纸的上班族中,3/5的读者拿的都是《金陵晚报》。

  出差也不忘带《金陵晚报》

  8点不到,新街口华联商厦门口,一位背着包的中年男子拿着《金陵晚报》正匆匆地赶路。他说,自己要出差一个月,要1个月才能看到《金陵晚报》,所以一大早就买了一份。福星孙存余说,他是南京四方表面处理设备厂销售部经理,上班第一天,单位就派他到宿迁出差,而且一出差就是一个月。自己特别喜欢《金陵晚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也要看看,它的国际新闻和体育新闻做得特别耐看。因为自己这一出差就是一个月,所以为解相思之苦,自己一大早就跑到报摊上买了一份报纸。“看完了也舍不得丢掉,我要把它放在床头,睡不着就看看。”孙存余如是说。

  漂亮美眉看“漂亮”版

  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一个穿着靴子,披着长发的漂亮女孩出现在撞福星小组成员面前。她告诉记者,《金陵晚报》的漂亮版经常看,自己才总能打扮得这么得体。福星郑真说,她是做文员的,所在办公室有三个女孩,都喜欢看《金陵晚报》,约好轮流买报纸。2月16日,刚好轮到她买报纸。“为了买报纸,我提前了半个小时起床。”郑真告诉记者,家里其实也订了《金陵晚报》,不上班的时候,她天天在家看报纸,知道本报在举办“撞福星”活动,心里还嘀咕着呢:怎么就没有撞到我?没有想到,上班的第一天就成了《金陵晚报》的福星。“真是个漂亮的姑娘。”听到记者的赞美声,郑真笑着对记者说,衣服色彩搭配的灵感,如何扮靓自己的“法宝”来自《金陵晚报》。她经常看看《金陵晚报》的漂亮版,及时了解到哪个品牌的衣服样式好,哪款衣服流行……看到报纸以后,下班就去逛街“照单”购买。

  《金陵晚报》成安全警钟

  “看《金陵晚报》主要看社会新闻。”福星陈永勤女士对记者说。她每天看《金陵晚报》觉得一些社会新闻报道服务性强,有较强的提醒作用。陈永勤告诉记者,她原来在玄武区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目前她已退休,不过仍然在从事着卫生事业。“在家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而没事的时候,就看看《金陵晚报》打发时间。”她虽然特别喜欢连载和娱乐的人物专访,但每天必看的就是社会新闻,一些车祸报道很有警示意义,经常看完后,就立马给孩子打电话,让他们注意安全。

  《金陵晚报》帮助孩子出国

  “我家女儿能顺利出国真得感谢《金陵晚报》。”一见到本报的撞福星小组,福星郑道福几乎是脱口而出。原来,2年前,女儿出国,就是通过本报刊登的一家留学中介才出国的。郑道福说,自己老早就喜欢看《金陵晚报》了。虽然单位也订阅了《金陵晚报》,但好多同事争着抢着轮流看,自己不能细细地品味,总不能看过瘾,所以他每天总要自己买一份。在单位看过以后,他还带回家给老婆看。老婆也很喜欢看,因为“金陵”的保健版让她知道怎么样预防疾病。谈到多年阅读《金陵晚报》给自己带来的帮助,郑道福举例告诉记者,在《金陵晚报》上曾看到过一家中介信息后,他马上跟那个中介联系女儿留学德国事宜,事情办得很顺利。如今女儿已出国两年多了,马上儿子也要出国了,自己正在找正规中介呢。 金陵晚报记者 李花(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