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一步是使健力宝生产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1 南方都市报

  “下一步是使健力宝生产稳定”

  佛山市山水区长宋德平新春座谈提出区政府下阶段工作目标

  本报讯(记者廖雪红 通讯员黎永成)昨天,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召开新春座谈会,三水区区长宋德平在向各媒体通报三水去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时提到,已经恢复正常生产的健力宝“神经仍然很脆弱”,使健力宝的生产稳定下来是三水区政府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之一。

  据三水区有关部门透露,自去年12月13日健力宝复产后,健力宝三水总部和其分布全国的11家分厂,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生产,目前日产罐装饮料就达400多万罐,仍不能完全满足需求,今年收到的订货单金额已经达到了26亿元。今年1月,健力宝实现税收入库4000多万元。

  三水区委宣传部部长梁文启表示,具有特殊地位的健力宝的兴衰对三水很重要,健力宝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已经走出了第一步,还会走出第二步,慢慢恢复健康。

  对于有媒体日前曾报道三水官方“要把健力宝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三水区区长宋德平昨天指出,已经恢复正常生产的健力宝“神经仍然很脆弱”,使健力宝的生产稳定下来是三水区政府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之一。

  记者还从昨天的会议上了解到,今年1月份三水全区实现税收16812万元,同比增长22.98%,财政一般性预算收入6877万元,同比增长60.04%,取得了“开门红”。今年三水经济发展的重头戏是规划在南北大道以东建设两条纵向交通轴线,将乐平、芦苞、大塘等三个较具发展空间和潜力的园区和基地利用交通路网连接起来,促进各园区和基地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逐步形成一个三水大工业区的基本格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