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一油轮在山东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1 南方都市报

  广东一油轮在山东起火

  经烟台市和海事部门紧急救援后,14名船员已先期获救

  本报讯济南消息 前日21时30分左右,一艘粤籍油轮在山东省龙口港海域起火,经当地海事部门紧急出海救援后,火势得到控制,14名船员已先期获救。

  据有关部门介绍,2月15日21时30分左右,一艘广东籍油轮在山东省龙口港附近海域失火,14名船员遇险,请求紧急救援。

  接到险情报告后,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反应预案,烟台市和海事部门立即组织多艘船只出海救助,21时50分,“滨海265”号首先抵达遇险船舶现场,此时海上北风8级,遇险船体倾斜近40度,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遇险的14名船员被“滨海265”号轮安全接下。23时30分,获救的14名遇险船员被安全转送至岸上,3名轻伤船员得到了及时的医疗救护。

  由于遇险船只火势较大,油船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海事部门立即向救助船舶发出指令:要求救助船舶与遇险船舶保持安全距离,在难船附近守护。

  据了解,昨天清晨5时左右,遇险船只就已经看不到明火,对遇险船舶的进一步处置正在进行中。这艘船上载有重油约30吨,轻油20吨,润滑油2吨。海事部门已经启动防污染应急预案,做好了应对准备,以防止船舶污染水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